通货道具

06-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通货道具介绍

  通货的获得方式

  1、刷地图得到

  这是最常见的,你在野外地图打死怪,怪会有物品掉落,其中就包括各种通货。

  另外,还包括翻野外的箱子、石头、罐子,而它们掉落通货的几率明显要比杀怪高。

  2、用低等级通货直接在NPC那里购买高等级通货。

  游戏每个章节的小镇里都有两个商人NPC。

  一个是卖杂物的,包括各种石头(通货),戒指项链腰带等,下称杂物NPC。

  另一个是卖装备的,包括衣服,帽子,盾牌,武器等,下称装备NPC。

  根据游戏的繁体汉化补丁翻译的物品名称,我做了个跟NPC兑换通货的表格,放在下边。

  要注意的是,低等通货能在npc那里换到高等通货,但反过来不行,高等换不了低等。所以会造成汇率弹性机制。

  3、NPC通货兑换:

  按照一定的公式,卖装备给NPC,NPC会给你相应的通货。

  这也是游戏内容的重点,关系到什么样的装备该捡,以及如何利用。

  这点在楼下,结合装备兑换来具体讲。

  4、不明白通货长什么样子的,请参见后文通货百科。[通货图文解说]

  5、通货参考汇率:汇率是随掉率和供求而变动的,具体数据要等国服开了才知道。

  6、汇率进阶

  6.1几种重要通货

  混沌石:随机重置黄装上的词缀,基本上可以算最常用的通货。

  崇高石:黄装加1词缀。高价值的常用通货。

  点金石:白装变黄装,低价值的常用通货。

  6.2常用的通货NPC处的固定交换比例

  1 后悔石= 2 重铸石 = 8 机会石

  1 链接石 = 4 工匠石 = 8 改造石

  6.3常用通货

  链接石,用来重置装备上镶孔连接,这是游戏中需求最大的通货。

  要想装备6连,一般需要数百个上千链接石。

  工匠石,用来重置装备上镶孔数量。

  要想装备6连,其基础是要先有6孔,洗6孔其实也很费工匠石,需求也比较大。

  另外就是用4:1的比例在NPC处换链接石。可以用2个改造石在npc处换1个工匠石。

  幻色石:五色石,用来重置装备上镶孔的颜色

  高es(能量护盾)装是智力型的,如果需要洗出较多红绿孔的,准备大量五色石来洗吧。

  后悔石:洗点石,用来重置1点天赋。

  需要改天赋的话,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

  6.4汇率基础因素简要说明(外服)

  价值而言幻色石 > 改造石 因为 幻色石需要掉落或者npc买,改造石可以量产

  图钉 >链接石因为图钉多数时候是掉落, 链接石可以通过改造石量产

  后悔石价格几乎等同于混沌石,因为都是靠掉落(包括可以换成后悔石的其他通货等)

  通货百科

名字 缩写 物品功能 使用
混沌石(ChaosOrb) C 重置一件稀有物品上的所有属性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稀有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卡兰德的魔镜(MirrorofKalandra)   复制一件指定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可装备且非传奇的物品来使用,使用后将产生一件复制品。请注意,复制出来的物品无法再使用通货改变其属性。
点金石(OrbofAlchemy) Alc 将一件普通物品升级成稀有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普通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机会石(OrbofChance) Chance 将一件普通物品随机升级成魔法、稀有或传奇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普通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蜕变石(OrbofTransmutation)   将一件普通物品升级成魔法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普通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改造石(OrbofAlteration) Alt 重置一件魔法物品上的所有属性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魔法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重铸石(OrbofScouring)   将一件物品上的所有属性删除,变回普通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魔法或稀有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崇高石(ExaltedOrb) EX,EXA 为一件稀有物品新增一项属性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稀有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稀有物品最多可以拥有六个属性。
富豪石(RegalOrb)   将一件魔法物品升级成稀有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魔法物品来使用。此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上原有的属性会保留并额外再增加一个属性。
增幅石(OrbofAugmentation)   为一件魔法物品新增一项属性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魔法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魔法装备最多可以拥有两个属性。
神圣石(DivineOrb)   重置一件物品上随机属性的数值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魔法、稀有或传奇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祝福石(BlessedOrb)   重置一件物品上固定属性的数值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另一件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卷轴碎片(ScrollFragment)     堆叠5个卷轴碎片变成一个知识卷轴。
蜕变石碎片(TransmutationShard)     堆叠20个蜕变石碎片变成一个蜕变石。
改造石碎片(AlterationShard)     堆叠20个改造石碎片变成一个改造石。
点金石碎片(AlchemyShard)     堆叠20个点金石碎片变成一个点金石
白化的羽毛(AlbinoRhoaFeather)      
永恒宝珠(EternalOrb) ET 为一件物品制造拓印以供日后还原之用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物品来制造一个拓印。该拓印可用来还原该项物品至拓印当下的属性。
印记(Imprint)   还原指定装备至拓印时的状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原来拓印的物品以还原该项物品至拓印当下的属性。拓印无法被交易。
瓦尔宝珠(VaalOrb)   腐化一件装备并随机修改其能力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其腐化。请注意,腐化过的物品无法再使用通货改变其属性。
符咒(Enchant)   替换物品上的固定词缀 左键点击此物品,再右键点击一件物品来替换属性。
普兰德斯金币(PerandusCoin)     跟卡迪罗交易用的金币。
磨刀石(Blacksmith'sWhetstone)   提升武器品质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武器使用来提升其品质。稀有度越低的武器效果越好,品质上限为20%。
护甲片(Armourer'sScrap)   提升护甲品质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护甲使用来增加其品质。稀有度越低的护甲效果越好,品质上限为20%。
玻璃弹珠(Glassblower'sBauble)   提升药剂品质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个药剂来提升其品质。对稀有度越低的药剂效果越好,品质上限为20%。
宝石匠的棱镜(Gemcutter'sPrism) GCP 提升技能宝石品质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个技能宝石来使用。品质上限为20%。
制图钉(Cartographer'sChisel) Chisel 提升地图品质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个地图来使用。稀有度越低的地图效果越好,品质上限为20%。
幻色石(ChromaticOrb) Chrom 重置一件物品上插槽的颜色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有插槽的物品来使用。
链结石(OrbofFusing) Fus 重置一件物品上插槽的连接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有插槽的物品来使用。该项物品的品质越高,出现越多条联机的几率越高。
工匠石(Jeweller'sOrb)   重置一件物品上插槽的数量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有插槽的物品来使用。该项物品的品质越高,出现越多插槽的几率越高。
知识卷轴(ScrollofWisdom)   鉴定一件指定物品 右键点击此物品,再左键点击一件未鉴定的物品(包括地图和保险箱等)来使用。
后悔石(OrbofRegret)   获得一点天赋重置点数 右键点击此物品以使用它。
传送卷轴(PortalScroll)   开启一道返回城镇的传送门 右键点击此物品以使用它。

TAG标签: 新手攻略 通货道具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