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解析

06-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地图的作用

  当你在60+等级的游戏进程中,怪物会掉落地图道具。使用地图可以让高等级升级更快些,

  同时地图中掉落的通货传奇均为不绑定,所以地图才是国服目前游戏系统中最重要的经济来源。

  如何使用地图

  掉落的地图是可以合成的,三张同样的地图就能合成高一级的地图(通过卖给NPC进行合成)。

  无情难度第三章日曜神殿传送点处有一个额外的房间:“永恒实验室”

  把地图放入实验室内的地图装置启动后,会有六扇传送门打开,也就是说你只有6次出入该地图的机会(回城、死亡、队友进入均会消耗层数)。

  地图的难度

  首先,等级越高的地图难度越高就不用说了。

  其次,地图是有词缀的,一般来说70级以下的用蜕变石点蓝,如果只有一个词缀再用增幅石点一下就行了。点金和制图钉最好都留着给更高级的地图使用。

  一般来说,词缀越多越难,地图掉落的物品就会越多越好。

  需要注意的词缀类型包括但不限于

  易伤(物理伤害加深),

  减抗性(对应伤害会变得特别疼)

  时空锁链(跑得慢打得慢恶心的不行)

  元素/物理反伤(陷阱图腾类BD以外慎打)

  血魔法(高耗蓝职业禁区)

  各种地面(混沌地面和感电地面威胁较大)

  最后,地图本身的类型(也就是地图的名字)也对地图难度有一定的影响。

TAG标签: 新手攻略 地图解析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