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选择

06-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流亡黯道》中有三个基本的人物属性,每一位角色都有各自对应的属性,但并不代表该位角色必定要朝该方向发展。

  力量(红色):野蛮人

  力量赋予的属性偏向原始伤害的强化,武器上则以较高的基础伤害来呈现。在防御面,力量能够提高角色对於物理伤害的减免。偏重力量的怪物通常造成较高的伤害且比较难以击杀。《流亡黯道》中偏向力量属性的角色為:野蛮人。

  敏捷(绿色):游侠

  敏捷赋予的属性偏向战斗中的灵敏性,武器上则以较高的攻击速度来呈现。在防御面,敏捷能够使得角色更容易闪躲敌人攻击。偏重敏捷的怪物通常比较灵活且难以被击中,且通常会保持距离进行攻击,或是使用多种武器。《流亡黯道》中偏向敏捷属性的角色為:游侠

  智慧(蓝色):女巫

  智慧赋予的属性偏向神秘魔法及致命的战斗技巧,武器上则以较高的致命率来呈现。在防御面,智慧能够為角色带来一层神秘的能量护盾,会优先替代血量来承受伤害,并在非战斗状态下自然回复。偏重智慧的怪物通常会是脆弱但致命的玻璃大抱,最好优先进行处理。《流亡黯道》中偏向智慧属性的角色為:女巫

  力量 / 敏捷:决斗者

  决斗者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偏向力量与敏捷。

  力量 / 智慧:圣堂武僧

  圣堂武僧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偏向力量与智慧。

  敏捷 / 智慧:暗影刺客

  暗影刺客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偏向敏捷与智慧。

  力量 / 敏捷 / 智慧:贵族

  贵族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平均分配於力量、敏捷与智慧。

  角色、怪物与装备也有可能同时具有复数属性。举例来说,一把长杖武器偏重 70% 的力量与 30% 的智慧。与偏重 100% 力量的锤比起来,长杖具有较高的爆击率以及较低的基础伤害。

  目前《流亡黯道》中共有四位复合型角色:决斗者、圣堂武僧、暗影刺客 和 贵族。

  只要是满足使用需求,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任意技能宝石以及装备。如何在角色偏重与非偏重的属性间取得平衡,并创造极具个人特色的配置,是这个游戏最大的醍醐味之一。无论如何,在毫无头绪时先选择朝偏重的属性配置相对来说较容易上手。

TAG标签: 游戏介绍 角色介绍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