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鱼不如授之以渔 流放之路天赋流派简介

11-01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17173论坛

我想,各种BD再怎么好,如果自己对天赋不太了解的话,作用还是不大的,所以这里解释下天赋里面的几大类型。

授人鱼不如授之以渔 流放之路天赋流派简介

es能量点:es流属于高端玩法,这种玩法有2种,一种是穿(大ci,小ci),不加血点的低血玩法。一种是点出CI天赋的1/1血玩法。天赋上的es点比较少,主要依靠装备上的es。一般程度,头部350,衣服700,手部200,鞋子200,盾300。天赋上还需要狂热誓言ZO(回血到盾)(10点钟方向),GR(吸血到盾)(2点钟方向)。

授人鱼不如授之以渔 流放之路天赋流派简介

hp血量点:一般开荒,常规的玩法,都是玩血量点。如果玩暴击型,暴击的天赋点比较紧张,最起码也要130%的血量。一般的天赋155%左右的血,强调防御的可以加到180%,野蛮人玩正火或者血魔法图腾的可以加到200-230%。

授人鱼不如授之以渔 流放之路天赋流派简介

宝石洞点:一般人可能看不出其中奥秘。但是依靠宝石洞的加成也玩出了很多万花样。1、依靠宝石洞加成召唤物伤害的火灵SRS,依靠宝石洞的万剑齐射弹幕,依靠宝石洞的五火球神教,其他还有静电之源,狮眼,深藏的潜能,直觉之越等等,都有奇效。

poe有几大部分:1、货币系统,2、传奇装备系统,3、天赋系统,4、大师系统,5、金装装备词缀系统,6、技能系统,7、珠宝系统,8、药水系统,9、配方系统、10、命运卡系统、11、地图系统,12、装备制作系统,13、卖场交易系统。14、红绿蓝球及神殿。15、各赛季联赛怪的属性。16、攻击的分类和防御的分类、计算的优先级。

要玩转poe,这些部分都要了解个大概,然后跟随着优秀的build体验积累,再然后就是深度挖掘传奇装备系统,就能自己开发出好玩build和大家分享。、

祝愿大家早日开发出自己的BD!

TAG标签: 天赋 系统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