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火鸟 3.1判官羽毛笔ES灵魂火球BD

01-03 来源:173论坛 作者:萌萌哒的爸爸

BD简介及视频本bd是根据国际服Krabbsatan的血量羽毛笔灵魂火球魔改的ES版的灵魂火球。当时看了视频觉得大火球跑来跑去真是超级萌,而且又有点coc的感觉,所以果断入坑。虽然在火球附魔nerf了,但是血量版的东西实在太贵(羽毛笔真不贵,入坑才发现珠宝和cdr装才贵),买不起啊,就改了这个ES版本的。  

第一次过shaper的时候87,只有3阶升华(万年6=1),宝石基本都是19左右  

BD优缺点  

本BD的职业是判官,防御方式ES。网上还有其他职业和血量,这里不评价好坏。注意在职业或者技能或者装备选择上不要有不稳定触发攻击速度加成型的,不然会导致dps降低  

灵魂火球有自动导航的特点,所以我刷图基本剩余怪量是0,非常适合有强迫症的玩家。由于现在es的恢复能力问题,对于长时间高频收到伤害但不能攻击恢复,比如奇美拉的跑雾阶段和迷宫(现在也就碰到这两个)外其他都是非常适用的。  

开荒:不推荐使用开荒  

前期升级难度:快  

成型后跑地图效率:中等  

不能打的地图词缀:元反  

需要小心的地图词缀:物反(换减免反伤戒指打)无法回复  

成型后打怪效率:快  

成型后打BOSS效率:快  

成型后防御能力:高  

跑迷宫效率:最好就跑一次  

造价:国际服25ex左右,反正不推荐开荒  

技能宝石连法  

1、武器3l:灵魂火焰-集中效益-爆率  

副手:亵渎之矛-高阶投射-扑杀(暴击得球)  

2、头部2l:愤怒-血魔法纪律-赋予  

3、手4l:如果你是用长老势力手套,狂怒-高阶多重-刺客诅咒-击中诅咒  

如果是法爆手和衣服的呼唤就行了  

4、衣服2l:如果你是用长老势力手套,元素抗性光环、冰抗光环或者其他光环,主要看你长老珠宝副词缀、受伤释放-冰魔像、传送门等其他  

如果是法爆手,狂怒-高阶多重-刺客诅咒-击中诅咒-快速攻击  

5、鞋子4l:烈焰冲刺-秘能波动-快速施法-持续时间  

是的,你没看错,都不用5l(我第一次过shaper的时候就是4l),节省一大笔费用!!  

装备配置  

绑定暗金:  

1、武器:学富之笔-粗纹法杖,毋庸置疑,不太用考虑roll,如果有钱后期买到瓦尔扑杀的就毕业了。12级就可以用,练级也是爽爽的。国际服40c左右,其实和需求的珠宝比起来,真是毛毛雨。  

2、衣服:薛朗的护身长袍-秘术长衣大CI,以前玩的时候100多ex一件,现在便宜了,终于可以搞起来了!  

3、腰带:夜恶降临-冥河腰带,3.1新出的腰带,极其便宜,有珠宝和提供大量ES和伤害  

4、头部:谜容-瓦尔之面,女王头,+1技能和混沌抗,稍微过了初期就很便宜。但是关键是附魔,+1灵魂火焰尸体。当时趁着nerf的时候便宜买的。  

非绑定装备:  

1、项链:高法伤,爆率,爆伤,其他防御性属性等,后期可以换夏乌拉之印-黑曜护身符。夏乌拉之印-黑曜护身符我觉得是高es生存的必备,虽然免疫晕眩有很多其他办法获得,比如鞋子附魔或者势力鞋子词缀,但是首选夏乌拉护符,贵,值。  

2、戒指:高点伤,高抗性,高属性(这个bd比较缺属性)的戒指。  

3、手套:虚空之力-咒者手套前期使用,性价比很高,但是缺点是耗蓝挺高的。后期换老头势力手套,高es,20快速攻击辅助,%攻击速度。  

4、鞋子:虹幕-咒者长靴前期使用,也可以用到后期。后期换高ES,跑速鞋。附魔使用击杀偷取。  

黄装展示:  

天赋点法  

88级天赋,成型基本在80级左右,如果你能玩到88级,后面的基本你也会点了。  

万神殿:主神:海水之王(无夏乌拉项链)月影之魂  

次神:约高之魂  

盗贼、珠宝、药水  

盗贼:救女人或者全杀  

珠宝:必备:潜能防护,放我天赋那个篮圈的位置。  

长老珠宝:必要词缀,纪律影响击中回护盾。另一个最好是愤怒吸血,当然其他搭配都可以,看你准备开哪个光环  

3.1新珠宝:高点伤、高es。选两个加成最高的,放在腰带里。  

药水:1、幸运药水、洗免疫点燃  

2、硫磺药水、洗免疫感电  

3、石英药水、洗免疫流血  

4、跑速药水、洗免疫冰冻  

5、女王药水  

面板属性数据预览  

7500es高抗性  

注意调整装备和狂怒q,攻击速度不能低于0.25.最好是在0.25-0.26。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