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僵尸真的不行吗 看召唤高玩如何过T17

10-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女巫的众多流派中,召唤无疑是最简单无脑的,虽然僵尸在3.0没有幽魂强力,不过有些人就是喜欢僵尸,不管他在这版本强不强势。3.0其实也加强了僵尸,我在赛季玩腻了幽魂,又跑回标准完善了一下僵尸,发现居然可以撸岳父了。

僵尸的特点:

等级决定一切!

最好的情况是,腐化的21级僵尸+4级赋予;再用+2技能的衣服,比如忠诚之肤或者无悔之爱,这样能得到28僵尸。

我过T17用的是26级僵尸,只要不卡不会死,僵尸的吸血能力足够你中了激光炮再跑开。

死了也没事躺尸就行。(实测只有回血盾+灵能神盾,或者毒刀,才能躺而僵尸不死)

技能:

6L:僵尸+召唤伤害+赋予+近战伤害+多重打击+召唤物抗性(实测打岳父,抗性优于召唤物生命和召唤物速度)

4L:幽魂+召唤伤害+多重投射+快速施法(因为僵尸近战足够强,我选了远程幽魂搭配,用日曜守卫或者火旗子)

4L:冰冷伤害光环+慷慨,号召,骸骨献祭

4L:受伤释放+不朽怒吼+暴风盾,元素抗性光环

3L:幻化守卫+3级赋予+召唤物生命(幻化守卫装备:瘫痪剑+绿球盾,节庆面具,跑速鞋,安衣,黄手套补抗)

3L:盾冲+快速+护体

1S:戒指放亵渎

药水:血瓶,巫酿上诅咒,鲁莽加格挡,跑速药水,剩下一个随便

天赋:一图流

千里僵尸真的不行吗 看召唤高玩如何过T17

装备:一图流,(戒指腰带手套都要带力量)

千里僵尸真的不行吗 看召唤高玩如何过T17

注意戒指或者手套上要带个电伤,以触发元素之相。或者把盾冲上的护体换成电弧触发。

人物面板:

千里僵尸真的不行吗 看召唤高玩如何过T17

TAG标签: 职业攻略 女巫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