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10-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布良人

流放之路野蛮人是个近战职业,主打力量,野蛮人也有很多种玩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喜欢的朋友快来试试吧!

BD简介

本BD的职业是野蛮人,后期升华暴徒,主要使用闪现打击技能(简称“闪打”)。

本BD无法开荒,仅适合中后期转型,最早可在67级开始转入。

你们一定都玩过无鸡剑圣,玩过无限火力,本BD让你体验的是超越无限火力的无鸡剑圣无限Q,真正的0冷却,一键站撸,如果你愿意,可以一直从进门闪到BOSS门口,不带停的,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本BD的核心思路是利用“欧罗的贡品-狱炎重剑”的点燃获得狂怒球词缀来堆高点燃几率,从而达到无限狂怒球——无限闪打的效果。

我不知道这个BD有没有其他人首发过,因为这个BD的思路很简单,玩过一段时间懂游戏的如果愿意钻研很容易想出来,但是我敢保证这个帖子里的内容绝对是我个人琢磨出来的,没有参照过任何其他关于闪打的BD,所以我把它标为原创。

BD目前已过T16,T17我还在准备,如果能过我会第一时间更新。

成型后刷小怪效率:超级快

成型后打BOSS效率:快

成型后防御能力:高

跑迷宫效率:快

造价:低

BD优缺点概述

优点:急速清图,流畅打击,无脑闪撸,一个字概括:爽,包你玩了不后悔,这TM才叫游戏

缺点:1.暴徒的通病,无法吸取不能打;2.因为走火焰伤害路线,所以元素反伤也不能打;3.因为点燃几率事关技能能不能无限施放,所以高几率免疫元素异常的图打起来比较容易出问题

技能宝石连法

6连:闪现打击—武器元素伤害—多重打击—几率点燃—献祭(5连的去掉献祭)—近战伤害扩散(单体BOSS换“火焰穿透”)

4连:受伤时释放—不朽怒嚎—鲜血狂怒—召唤烈焰魔像

4连:诅咒光环—易燃—愤怒—时空之门(时空门这个随意,有什么放什么,启蒙、赋予也可以,看经济能力)

3连:跃击—护体—快速攻击(不止3连的随意)

鞋子推荐冈姆鞋无孔,如果用其他鞋请自行搭配。

装备配置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武器:欧罗的贡品 狱炎重剑,本BD唯一绑定的暗金,使用本BD就必须用它,没有别的选择,无法更换,属性尽量选完美的。

胸甲:冈姆的壮志 荣耀战铠(俗称大血甲),这件装备我没有,就不配图了,或者用“兽腹 连身龙鳞战甲”(俗称兽腹或小血甲)也可以,不过都不是必须的,如果有钱搞一件当然好,搞不到用黄装照样开闪。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戒指:余烬之痕 红玉戒指,这个戒指不是必须的,但是推荐带一个,属性简直就是为这个BD量身定做的,带上它再加上其他地方提供的点燃,可以把几率堆到100%,不带能有90%+,也是够用的。如果有更好的黄色戒指可以考虑更换。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项链:无罪之眼 黄晶护身符,跟戒指一样非必带,主要用来提升火伤百分比,还有10%的点燃,点燃方面跟戒指二选一即可,如果有条件可以选择+1最大狂怒球。如果有更好的黄色项链可以考虑更换。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鞋子:冈姆的稳重之靴 巨人胫甲,这个鞋子谁用谁知道,一个字:稳,如果有条件可以选择+1最大狂怒球的。

其他装备没有推荐,你们自己看着办,血少补血,抗少补抗,攻少补攻。

另外如果你是土豪可以体验一下下面这两件搭配,可以保证技能百分百不会熄火,畅游瓦尔克拉斯,不过不推荐平民使用,因为会牺牲很大一部分生存能力,就我个人感觉性价比不是很高,我搭配了一套基本用不上在仓库躺着,有上面的几件搞定大部分地图完全没有问题。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鞋子:赤红踪迹 巨人胫甲,属性一看就明白,如果用这个鞋子请记得一定要洗一瓶解除流血的药剂,不然怪物清完再配上鲜血狂怒,一不小心就会暴毙,另外为了防止你们被奸商坑,友情提示这双鞋子可以用乌尔尼多的祝福将“无尽之距 巨灵胫甲”升级得到。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项链:鲜血支配 大理石护身符,这个项链跟赤红鞋子是绝配,可以有效提高生存,如果有钱任性,腐化出+1狂怒球就更完美了。

天赋及升华天赋点法

1-40级可以免费洗点,请使用其他开荒BD,天赋点随意。

成型天赋

流放之路3.0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 无脑一键撸到底

升华天赋点法呈S型,先点上半部分站住脚,再点下半部分加伤害。

盗贼任务奖励选择

全杀拿天赋点

珠宝配置

这套BD到90级为止一共点了三个珠宝孔,因为很缺敏捷,所以最上面那个要放一个“审慎计划 翠绿宝珠”转一点敏捷出来,再加上瓦尔冥约旁边那个珠宝空顺带点出来的10点敏捷正好够用,就不需要从装备里找敏捷了,另外两个珠宝你们随意搭配,以火焰伤害、近战伤害、最大生命、攻击速度为主。

药水配置

1.永恒生命药剂(洗出解除流血)

2.阿兹里的诺言 紫晶药剂

3.聪明的欧克 灰岩药剂(注意保持火焰抗性最高,高1点都行)

4.高洁圣杯 硫磺药剂(神圣哀悼 硫磺药剂也可以)

5.水银药剂或者真银药剂

前期练级方法&流程

1-67级,推荐使用大地震击开荒,大地震击通吃物伤和元素伤,可以使用和闪现打击同样的辅助宝石,这就避免了转型时更换辅助宝石的麻烦,转型的时候只要更换武器改成闪打就可以了(欧罗剑67级才能带上)。

升级途中尽量及时将今后需要用的宝石放在装备上升级,这些宝石具体能在多少级获得和使用请查看百科,这里就不赘述了。

33级的试炼用大地震击很容易过,能过就尽早过了,对打剧情很有帮助,55的试炼自己过不了就找人带一下,过了以后点出残暴之风,配上瓦尔冥约分分钟碾过剧情。

过完剧情大概在60-65级左右,这时候跑去第九章的赤红通道升级,尽量找人组队,一路狂奔到67级,然后带上你买好的武器,换上你练好的技能石,痛快地起飞吧。如果你把推荐的几件装备弄齐,68级的试炼就是小菜,直接碾压,要是能把另外几件再搞像样点,68级可以直接开撸T14,小心点稳过。

以上就是野蛮人暴徒点燃无限闪打BD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流放之路。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