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冰霜射击流BD 延续信仰一键清屏

10-13 来源:流放之路吧 作者:WeekStar星

  先说一下为什么选择冰霜射击,而不是其他的弓技能,因为是冰是我的信仰。写给喜欢冰弓的朋友。

  2.6的时候发过这个bd,升华是刺客,由于3.0改动较大,升华改为锐眼。故在此更新。

  可参考以前的:https://tieba.baidu.com/p/5029468161

  【BD优点】帅气,刷图特别酸爽,爽到飞起,爽到手疼,爆发超高,成型以后3秒内击杀T16以下boss,日常刷图单元素反射怪不怕猝死。

  【BD缺点】T16以上需要一定的走位,弓手血量比较低,点了VP后无法搬砖迷宫。

  人物:游侠 升华:锐眼(药侠也可以,但总感觉药侠不太像弓手)

  藏身处 冰手+冰霜之捷+冰魔像,dps图:

  【3.0天赋图】

  天赋核心:40 物理伤害转换冰冷伤害,零点射击,暴击,血量

  【升华】

  思路:穿透后的 箭矢无法连锁,但是锐眼的近距离时穿透,远距离连锁。可以做到又有穿透 又有无less伤害的连锁。且在近战打boss时提供接近于刺客的高暴击。

  装备有多种选择,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相应的装备即可。

  分享我的核心思路装备:

  3.0加强了冰箭袋:额外20%物理伤的冰冷伤害。 收益相当大。trade+1箭矢目前还是很便宜,希望不要被炒起来。

  德瑞索的红球衣:为弓手永久提供耐力球和猛攻。 很好的配合受伤+不朽+持续时间延长,刷图无伤。

  手套:尽量选择击中附加时间诅咒的手套,便宜高效,【别的弓手有敌人在身边恨不得马上击杀,就怕猝死,只有冰弓能做到,可以看着敌人 在身旁,冰缓+时间诅咒+冰冻,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不过你基本都是秒杀,没有什么是你一发带不走的】

  头盔:后期尽力弄到 +2弹幕, 熊头 鼠头 飞机头 血量抗性头,皆可。

  鞋子:附魔随缘,补血量抗性。

  武器:高dps弓,议会弓,死作弓。

  戒指:补血量抗性,冰冷点伤,攻速,元素伤。

  项链:补血量,暴击爆伤。

  元反怪击杀无伤解析:

  【零点射击】(非近距离时,你造成更少伤害,你遭受的反射伤害也会减少)

  【恨意】(提供最大冰冷抗性)

  【远距离弹幕击杀】(因为我们没有100%转元素伤害,所以不怕元反怪,配合冥约几乎不掉血,这也是为什么别人都在用狼烟,而我们不使用狼烟的原因,因为不喜欢跟风,所以创造更多的玩法)

  boss击杀无伤解析:

  【零点射击】(近距离时,你造成更多伤害)

  【贴脸弹幕】(11发箭矢,发发暴击入魂,接近瞬间的击杀,即可最大提升弓手的生存)

  用议会时,11 支箭矢,全中的话伤害简直爆炸。且攻击耗时0.26,1秒内不知道射出去多少。

  缺点是:以至于到现在我还不知道boss有啥技能

  【宝石链接】

  冰霜射击6L:附加冰冷伤害,增加暴击几率,攻击元素伤害,霜咬,最后一个随意。(为什么不用冰冷穿透,因为伤害已经溢出)

  弹幕6L:附加冰冷伤害,增加暴击几率,攻击元素伤害,快速攻击,最后一个随意。(为什么使用快速攻击,因为爽)

  3L:受伤施放+不朽+持续时间延长

  3L:瓦尔速度光环,瓦尔闪避光环+持续时间延长

  位移技能:闪现之矢+投射物加速

  其他:冰手/ 冰冷伤害光环/ 伤害溢出时,将冰冷伤害光环 换成元素抗性光环,or速度光环。

  【注意事项】

  1:不要用 新暗金珠宝 乘风之兆,与我们的天赋冲突。

  2:我萌新的时候会无脑先把抗性堆满,因为所有大神都这样说,但是玩冰弓请不要无脑去堆75%的抗性,你是冰弓,别的弓要堆满,近战职业要堆满,你不用! 因为实测怪是碰不到你的,当然抗性越高越好,冰抗是一定要满的。 新暗金药水,可以提供35%元素抗性,喝下去能满就好。 

TAG标签: 职业攻略 游侠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