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野蛮人BD 暴徒大火剑无限闪现打击

08-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目前本人能站撸T15,T16因为目前es装备没凑好,所以暂时没去撸过,但是本文的最后会提供给大家一个本BD一发秒塑界者的方案。

进入主题,本BD绑定武器欧罗的贡品,其余没有任何绑定

这个BD是利用此武器的点燃得球,做到真正的无限闪打boss,而本bd的瓶颈在于此武器没有物理伤害,堆元素伤害非常难,所以目前能有效解决这个伤害的天赋只有巨光谱,如果有同学能有更好的方法解决闪打的伤害问题的,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装备,头,衣服,手套:高es,高抗

鞋子:空向,条件不允许的可以带绝地魔履

腰带:高es,高抗,武器元素伤

戒指:必中的带高es,高抗,高火焰点伤,暴击流的用钻石底子,其他一样

项链:高es,高抗,高火焰点伤,因为本人没有空向,我带的是免晕链子,寻宝者的心眼

技能连法,6L闪现打击+几率点燃+快速攻击+多重打击+武器元素伤害+近战伤害溅射(BOSS可以带点燃伤害/火焰穿透)

4L 受伤释放+持续时间+不朽怒吼+任意魔像

4L 复仇+生命偷取+增大范围+随意

4L 受伤释放+烈焰风暴+旋涡+烈焰风暴(此BD很变态,这些小技能的伤害都挺高,有时候能提供很可观的吸血量)

3L 护体+跃击+随意

本BD娱乐向为主,实用性有待考证,本人认为比较实用,因为我不会每天都刷那么多16以上的图,就综合刷图效率,刷图快感来说,前无古人,后有没有来者我就不知道了

对了 ,就目前挑图而言,本人认为并不挑图,就是元反图打的慢点,单体的话根本不挑,然后就是血魔法,所有CI都挑,这个没办法

流放之路野蛮人BD 暴徒大火剑无限闪现打击

流放之路野蛮人BD 暴徒大火剑无限闪现打击

流放之路野蛮人BD 暴徒大火剑无限闪现打击

最后福利一下:

一发秒塑界者的方案,很简单,带上瓦尔纪律,4L瓦尔正火+集中效应+火焰穿透+点燃伤害,开纪律上去直接一发瓦尔正火,点燃带走,就这么简单。

TAG标签: 职业攻略 野蛮人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