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赛季今日开启 成为猎魔大师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18-03-14 11:3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网站

由新西兰GGG公司耗时十年研发,腾讯代理的暗黑精神续作《流放之路》今天将开启全新的“猎魔赛季”暨第三赛季(简称“S3”)。新赛季中,《流放之路》更新了包括魔物捕获机制、魔物献祭机制、魔物工艺等猎魔赛季专属玩法,同时新BOSS、新暗金在新赛季中也悉数登场。进入S3赛季的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海量更新的玩法,更有诸多与以往不同的细节带给玩家纯正的暗黑游戏体验。

据悉,猎魔赛季因其全新独特的魔物狩猎抓捕系统,也被许多老玩家笑称为“POKEMON赛季”。

猎魔玩法上线 去成为魔物捕获大师

在“猎魔赛季”中,魔物捕获、献祭、魔物工艺作为赛季的核心新内容,将成为《流放之路》第三个赛季最大的看点。围绕着对魔物的捕获而衍生出的各项玩法,都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魔物捕获系统可分为以下3大部分:充填猎魔笔记,魔物园装饰和魔物献祭工艺机制。虽然笔记和魔物圆装饰更加偏向于成就以及外观,但魔物献祭和工艺则却和游戏玩法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玩家可在祭坛献祭所捕获的魔物用来制造或加强物品。魔物工艺为装备词缀和属性带来了更丰富的玩法。魔物工艺会给予物品它们独特的属性,包括新的 "势类" 系列技能词缀开启了更多游戏机制的思路。当然,如果想要更为强力的效果,捕获最为稀有和凶猛的魔物必不可少。

猎魔赛季今日开启 成为猎魔大师指日可待

在猎魔赛季中,每一个角色还有专门的区域来圈养这些捕获的魔物,在自己的藏身处对这些魔物暂时保留,等到需要进行献祭、工艺时即可发挥它们的作用。

神装“猎首”直接掉落 魔物套装领衔29件全新暗金

据悉,令无数玩家魂牵梦绕的《流放之路》第一神装“猎首腰带”将在国服本赛季限时直接掉落,拥有这件神装可以让玩家的角色变得更加暴力。

“猎魔赛季”的3.2版本中,《流放之路》仍旧为玩家提供了大量可丰富BD的暗金装备,其中首次亮相的暗金数量有29个。

在诸多新暗金中,拥有鲜明风格的魔物暗金套装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使用魔物工艺召唤出通往灵界的传送门,抓捕灵界的4大初始灵兽。完成这些挑战就有可能掉落灵兽各自专属的魔物暗金套装和提供魔物工艺的机会。

除了新暗金装备以外,本次更新后还将有三个新的技能宝石登场。其中包括 灵盾投掷(主动), 破釜一击(主动)和 击败时召唤幻影(辅助)。值得一提的是,灵盾投掷这个技能是《流放之路》目前唯一一个根据盾上防御属性定技能伤害的主动技能,此技能和影响投射物词缀也十分值得开发。

升华天赋大规模改动 裂界者王者归来

本次新赛季优化了众多平衡以及体验问题。其中最为重磅就是升华天赋的大改动。19 个升华职业全部被重新平衡,许多冷门的升华职业将重登流放的舞台。多个职业获取了全新可以利用机制。新的升华天赋使许多职业有了7个升华大点,比如说圣宗就在这次改动中变成了一个有 7 个升华天赋大点的升华职业。

同样还有一个对于经历过S2赛季的玩家并不陌生的内容将要在S3赛季重登舞台——裂界者。在 3.2 版本中,塑界者和裂界者的领地范围可以叠加,导致塑界者和裂界者同时出现在一张地图上,可供玩家同时挑战(上层裂界者)。能够成功战胜上层裂界者的玩家可获取丰厚的掉落。上层裂界者被定义为极后期的玩法,同时对上层裂界者的攻略也将会成为《流放之路》有史以来最有挑战、难度最高的战斗。

《流放之路》的第二赛季刚刚过去不久,第三赛季就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玩家面前。秉承着暗黑游戏精髓的《流放之路》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最为纯正同时也极具新鲜感的暗黑游戏体验。目前《流放之路》的“猎魔赛季”已经全面开启,前往官方网站即可下载客户端开启猎魔主题的暗黑之旅。

更多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