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荒心得分享 如何才能成长的更好

08-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先后试过召唤,飞刃,图腾,最终还是觉得在物资匮乏的开荒期,召唤才是萌新最优的选择。

  理由如下:老鸟轻喷

  新手进游戏,前期新鲜期什么都觉得好玩,死几次觉得有难度有挑战性,觉得这游戏不无脑挺好。

  中期如果还是一死二死三死就会有很大的挫折感,极度影响游戏体验。而召唤在中期出幽魂之后,配合天赋和廉价的幽魂鞋,很容易达到3只幽魂+6到9只僵尸的配置,火力得到有效保障,最最重要的是这个阶段,能点出灵异之体天赋,完全免疫让很多职业经常猝死而头疼得要命的混沌伤害。

  到了中后期,各类非诅咒光环撑握天赋,也就是减光环魔力保留以及光环范围和效果的天赋点出来之后,在双光环,即纪律+元素净化的支撑下,你又完全免疫混沌伤害,那么你只要随便搞几件黄装附个魔,三元素抗轻松到75,就算3.0能量护盾被削30%又有什么关系,你多数时候是站在一堆召唤物后面萎缩地丢几个奉献和诅咒,控制召唤物前进还是回防(对怪用亵渎前进,自己用号召回防),又不要你冲上去抗怪,只要能保证不自己猝死就行。

  就这样一步一步来收集抗性护盾外加个别加召唤物伤害的装备,到了70级过了无情试炼之后在低级地图刷到80左右,至少T10是可以随意打了,中途用搬砖找NPC换的混沌石收个壁垒主手加一个献祭盾,多一点法术格挡,再搞个迷容头,这些都是很便宜的东西,有些都是大佬直接会送的东西……可能就盾贵点儿因为有别的职业需要。其他的抗性黄装你自己都能打到,或者也能低价收到。不像图腾,一个打脸手,一个点伤盾,加上点伤首饰就占了大头,还要在别的地方凑各种抗性加混沌抗,还有跑鞋……最主要的是不能像召唤一味堆防就行,还要堆自己的攻击和血量……对于新手来说真是很头疼的事情。

  最后当搬砖有钱了,还可以考虑收一件大CI(薛朗的护身袍,让混沌伤不能穿透护盾的特效外加大量护盾),去掉灵异之体天赋,双持冥约杖,这样5只幽魂那火力真是猛得一B,配上血魔法+极地装甲,可以直接打T14了。

  开荒的具体路线就是前期3只小僵尸,可能死得很快又没什么火力,出门带个火焰陷阱,配合僵尸烧怪。拿到骷髅和愤怒火灵之后骷髅+僵尸+火灵+近战伤害扩散,不一定四个要串到一起,没有4L可以分开串,前期可以很平稳的渡过直到30多级出幽魂。幽魂就用日耀的火旗就可以,3.0据说更新了很多新的幽魂,到时候如果真的很强力再视情况调整。大概50多级将近60之后要么找人带要么自己自强,早点过前2次升华(此时一定要保证灵体天赋被点出来并且能召出至少2个以上的幽魂),因为2次升华后可以点出一个极强的天赋让幽魂的伤害永久增加100%。此时幽魂正式起飞。

  技能串法:

  5L:唤醒幽魂-施法回响-召唤物伤害-火焰穿透-集中效应,如果有6L或白袍就加个元素集中。

  3L:击中附加诅咒-风暴漩涡-衰弱。如果点出了双诅咒天赋,就弄个4L,把时空锁链加上去。

  4L:纪律-元素净化-迅捷-启蒙,如果前期没有2级启蒙和光环天赋,就只要纪律和元素净化,随便扔哪儿都行。

  位移技能:盾冲-击中时施放-快速攻击-护体。

  带个闪电传送或烈焰冲刺方便升华时躲机关。

  灵魂奉献-持续时间增长-亵渎可以串一起。实战时要时刻保持灵魂奉献的BUFF

  僵尸复生-护体-召唤物生命,肉盾就要有肉盾的样子。

  天赋路线其实很简单,看着1300多个天赋,其实你只要在天赋树里搜索僵尸,从近到远慢慢点,中途经过有护盾的当然是走护盾路线,然后搜幽魂,就一个,点过去,再搜灵异之体,点过去,再搜光环和护盾,自己粗略计算一下路径上其它点数的性价比,尽量规避力量敏捷血量等其它无关紧要的天赋,多选择智力,护盾这些属性的走过去就行。

  最后祝各位3.0开荒顺利。

萌新开荒心得分享 这游戏对新手真不友好

TAG标签: 开荒 萌新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