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猎魔赛季开荒大师配方总结 POE3.2魔物词缀一览

03-12 来源:173论坛 作者:cs297334757

《流放之路》国服3.2猎魔赛季即将来临,这里以国际服的经验简单汇总了一下开荒初期魔物大师的部分配方,希望能帮助到开荒路上的你。

猎魔赛季

游戏内按H呼出成就界面,第三个就是猎魔界面,里面包含你已经解锁的配方和魔物分类。当你不知道所需魔物属于什么类别,点击配方中的它,就会转到该魔物的类别之下。

魔物有四个等级普通白怪、蓝色魔法、黄生稀有、橙色传奇,请一定注意配方里魔物的稀有度和词缀。

A,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创造一个可升级的物品】那一系列。(该系列配方为1橙色+3蓝色同类型的怪)。

之所以叫可升级,是高级图抓的怪能做出高等级的装备的意思。

所需要的橙色魔物都是地图BOSS,所以遇到必抓。

打死了不要紧,回头新建副本再抓。同地图遇到同类蓝色的魔物,至少抓三个。

B,过图途中会遇到在小地图上特别标记的黄怪和红怪。红怪强度远超地图BOSS,请量力而行,没必要非要抓。当然他们强力是因为他们是解锁传奇(玩具)配方的必需品。

C,魔物配方诚然有些意思,但开荒时还是速度过图为要。回头体验,不晚。只需要做两个关键配方OK。还有前期随便抓的话很缺网子,网子需要卷轴和蜕变石等通货换,请自行衡量网的用量。

D,如何用抓到的魔物做装备?跟魔物大师对话去兽栏,走到祭坛点选配方,制作,就会召唤出该配方里的所有怪物,一般是4个。需要注意的是,在跟魔物们搏斗的过程中死亡了,你的魔物就没了,当然装备也做不出来,切记!

E,抓的时候注意怪物的等级和网子的等级。高级网抓低级怪相对比较容易。一次没抓住,魔物挣脱会回点血,可以再抓(可换高级网)。

F,没抓过的怪血条上会有【新】字标识,抓过的血条上有个网的图案。一般新地图的魔物大多都是新品种,遇到金色的,最好抓了再说。

G,去掉了解锁等级,因为红怪的出现不具备规律性。低级图低级怪对应做出来的装备等级也低,反之亦然!

图为简单配方

开荒必备已标出,其他配方根据需求和洗好自行选择。请注意部分怪物的词缀需求!

TAG标签: 配方 S3 猎魔赛季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