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新版本的控图思路 新添加了地图也不慌

1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3.1新版本以来,GGG改了塑界玉的机制和增加了30多张新地图,并且大部分的地图阶数都更改了。老版的控图思路已经显得有点不行了。这里我说下我的控图思路和经验。

1.地图机制改变:

3.1以来,首先是异界地图阶数发生了变化,大部分的地图都更改了阶数;

其次就是塑界玉的掉落发生了变化,以前塑界玉都是固定某张地图掉落,但是现在改成了随着剧情任务推进随机某张地图掉落。

最后就是,现在塑形图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三张低阶塑形图卖商店会得到相邻高一阶的塑形图,而不是跟3.1一样,得到一张非塑形地图。

3.1推荐塑形地图及其原因:

T1 白沙滩头 beach (直线)

T2 乾枯湖岸Arid Lake (方形地图,boss机制好)

T3 旱地墓室Burial Chambers(可以掉落疯医卡,3.1因为zana没有猎首词缀,疯医价格看涨) 或者是 失落城坞Port (地图直线+方形)

T4 致命岩滩 (老版塑形图,之前3.0因为改了怪物密度而不推荐,现在3.1改回来了) 或者是 烈阳山丘Gorge (直线+简单)

T5 远古危城Vaal City (T5地图里真的没有哪张特别适合用来塑形,所以矮子里面拔将军推荐这张图,并且可以3换1换无疆田野)

T6 无疆田野 Fields(大方形地图,太好刷了,而且阶数高,冲级推荐之一)

T7 暮色沙丘Dunes (没的说,方形+boss机制简单)

T8 病疫林谷Infested Valley (直线) 或者是 暮光海滩(直线+方形,boss机制简单,可以量产,以前冲100的强力塑形图)

T9 魔金宝库Vault (这个都知道吧,为了崇高卡) 或者是熔火炎滩Estuary(方形地图,周围可以打大量六分仪)

T10 禁断围城Siege (适合周围打六分仪词缀地图,地图小,跑得快)

3.1塑界玉掉落机制:

现在3.1的塑界玉是跟着Elder的剧情来掉落的。

在3.1的异界地图里,你会发现有两种不同颜色标记:

一个是星光图,一个是类似于草履虫的图。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打那些星光图,帮助草履虫图长大。

这样的话,在打到一定高阶图的时候,你会发现高阶图上有塑界玉标记。

这个时候就帮助shaper击败elder势力,得到一个任务物品。

拿回给扎娜就可以换得塑界玉:

3.1新版本的控图思路 新添加了地图也不慌

最后说下,这个版本真的很适合控图,因为就算你控图,你的开图率也在100+以上。

3.1新版本的控图思路 新添加了地图也不慌

TAG标签: 新版本 控图思路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