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装备大百科 天赋宝珠什么属性最值钱

09-12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在流放之路的天赋树中,大部分BD都会点出一两个天赋珠宝位置,相信大部分小伙伴目前在天赋珠宝上带的还是升级剧情送的橙色珠宝,其实橙色珠宝中看不中用,那么什么样的珠宝对角色提升并且算是有价值的珠宝呢?

首先,第一点,珠宝上的属性条数越多越有价值,珠宝的所有属性都是攻击属性,比如加XX伤害,加XX攻速,加XX暴击,诸如此类的。那么会在条数多的情况下为珠宝加分。这只是判断珠宝值钱不值钱的一个标准,珠宝最高的可以携带四条属性!如下图。

流放之路装备大百科 天赋宝珠什么属性最值钱

其次,看珠宝值钱不值钱,一定要看珠宝上是否带有加最大生命这一条属性,因为玩到后期,你会发现血量装备还是天赋珠宝都非常的值钱,假如你打到一个珠宝上面有一条属性是加百分之X左右的生命,那这个珠宝肯定是有市场的并且就算不卖你也可以自己用!

所以,当你打怪如果掉落了珠宝,千万不要觉得没用,一定要捡起来鉴定一下,假如出了带生命的属性,那么你就可以转手卖个好价钱,或者可以自己穿上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后期只要跟血量挂钩的东西都有价值。

TAG标签: 装备攻略 天赋宝珠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